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鸣佐】论双向单箭头如何变得更粗(06)

 答案:你的阅读理解满分了吗?

 

 

【生子雷,慎入。】

【匆匆一发短小。】

 

1.

“新婚快乐。”

“——未来的七代目火影大人。”

 

在说出上面那句话后,佐助倒有了一种久违的轻松,算是自从大蛇丸那里听说这个消息后表面云淡风轻内里憋屈不已的情感得到发泄,甚至有了一点隐隐报复对方的快感。

 

他昂起头,轻笑看着鸣人,等着看到对方脸上出现愧疚懊悔或者其他什么些的蠢样表情。

 

一秒过去了。

两秒过去了。

三秒......

 

‘好吧。’宇智波少爷重新恢复到面无表情的姿势,冷酷地想,‘天凉了,是该让鸣人去死一死了。’

 

因为我们未来的七代目火影大人,面对自家小伙伴看似温柔实则咄咄逼人的质问。

他居然,就这样,低下头,默默地脸红了!

脸红了!

 

佐助从来都没有看过鸣人脸红成这个样子,哪怕是以前暗恋小樱的时候都未出现过,此刻九尾的人柱力的头都快埋进桌子底下去,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红得和自家尾兽的皮毛一个色调,一副对佐助的逼问手足无措的样子。

“萨...萨斯给...”鸣人红着脸,小声地说,“原来宇智波一族做过那...那种事情就算结婚了吗?”

“......”

这他妈的关宇智波一族什么事。

对方显然没有感应到他内心的不爽,依旧喋喋不休道。

“那佐...佐助是在生气我婚后你走了这么久都没有联系你吗?”鸣人飞快地抬起头偷看了佐助一眼,“那什么...我不是不知道宇智波一族的习俗嘛......大舅子给我乌鸦的时候没和我普及这个...”

“......”

谁他妈是你大舅子。

打开了话匣子鸣人简直越说越来劲:“我这不是不知道嘛佐助你不要生气啊前段时间我一直忙着和卡卡西老师和长老团那群老头子对着干你不联系我哪敢联系你……”他说着还委屈地摸了摸差点被忍鹰啄秃的头顶。

“佐助佐助,既然我们都结婚了可是还没有办过婚礼唉,不过我小时候有躲在街角看过木叶的出嫁队伍......”说着鸣人扭头看了看房间四周,最终将目光定格在了搭在椅背上的白色狐狸毛披风,高兴地拿起来,蹲下来认真的裹在了自他开口就一直僵坐在椅子上的佐助身上,还特意在腹部盖紧了点以防着凉,红着脸兴冲冲地朝眼前的人炫耀道。

“新娘子就是这个样子我说!”

 

宇智波·再一次毛茸茸·佐助面无表情地说。

“谁他妈是你新娘子。”

 

2.

不得不说,漩涡鸣人能让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的宇智波家少爷堂而皇之爆出粗口来,着实是有点能耐的。

鸣人有点懵,他以为佐助说出‘新婚快乐’应该是和自己一样高兴的,可是看着对方那张死人脸,左看右看也没能找出和他一样的新婚的喜悦。

鸣人的思绪在‘佐助还在生我气’和‘怀孕的人普遍脾气不好’中转了一圈,定格在自己刚刚措辞不当上,都怪自己开心过了头,忘记自家小伙伴那个性子怎么能受得了‘新娘子’这种称号。

于是鸣人迅速地把白色披风解下来蒙在了自己头上,机智地开口道。

“对对其实我才是新娘子我说。”

“嫁给你我好幸福啊佐助!”

 

“......”

这(他妈的)都是怎么回事儿。

 

 

3.

 

“所以说,你不喜欢日向雏田咯?”

“这关雏田什么事啊我说!”

“那你也没有和她结婚?”

“怎么可能啊,我都已经和你结婚了!”鸣人冤枉地大喊,“那些都是长老团传出去的虚假消息!”

“.....”

鸣人盯着眼前一脸微妙的佐助,试探地开口道。

“佐助你该不会把假消息当真了吧...我明明后来有发澄清通告的...难道佐助你道听途...”

“闭嘴。”

“哦。”

 

一点儿不想承认自己听了大蛇丸一面之词心绪大乱完全没想过证实,佐助迅速站起身,红着耳朵企图从鸣人的身边快步走开,但就算这样也没忘记顺走那碗番茄味的拉面。

 

“佐助,佐助,你慢点儿...兜说怀孕不可以吃太多拉面!”

“闭嘴。”

 

 

其实这也不能怪佐助。

都说怀孕傻三年。

唉。

 

 

4.

 

鹿丸亲启:

 

我找到佐助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回村的事儿可能要延迟一段时间了。

我要陪佐助待产的说w。

 

Ps:我嫁给佐助了。

记得到木叶民政局帮我登记一下,谢谢。

  鸣人笔

 

 【TBC】

【鹿丸:接到这封信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54)
热度(10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