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鸣佐】论双向单箭头如何变得更粗(07)

答案:试试看愚人节告白?

【设定接699之后】

生子雷。

文笔烂,ooc,要打作者请别打脸><

1.

 

鹿丸接到那封信的时候,人正在居酒屋里。

泛黄的信封上还沾着疑似拉面汤的可疑痕迹,正面歪歪扭扭地写着“鹿丸亲启”几个大字。它以与炸弹般内容不相符合的力道悄悄地落在了沾着酒渍的方桌上,像落下一片薄薄的雪,轻柔地甚至压不死一只蚂蚁。

被私自挪用的忍鹰抖了抖毛,挥着翅膀远去,深藏功与名。

鹿丸正被同期伙伴以唯一脱单的人必须请客的理由吵得头晕脑胀,看见熟悉的笔迹也没多想,随手拆开就瞥了一眼。

 “……………………”

“我说这必须鹿丸请客,居然这么早就脱单了。”

“中忍考试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处理文件也没见他积极,砂之国外交倒是跑得挺勤快。”

“鹿丸。”牙深沉地开口道,他是带头起哄的第一人。

“干了这杯酒,以后你就不是我们单身狗的人啦。”

“所以作为唯一脱单进程最快的一个......鹿丸你...鹿丸...鹿丸?”

被起哄的当事人此时木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若是说起来和平时懒散的摸样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眼中多了几份看破红尘的玄妙。

“这顿饭可不能我来请。”鹿丸抖了抖手中的信,面上是一副安详的微笑,“要说进度快,从忍者学校的时候起,年级第一可从来都是宇智波家的那位啊。”

 

就是不知道将来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

是姓漩涡还是宇智波啊?

 

2.

 

答案当然是宇智波。

 

田之国。

晨光透过窗棂投射出一点微亮,大蛇丸从呆了一晚上的实验室里悠悠地踱步而出,准备去补个眠。一抬眼就看见了不远处宇智波佐助环抱着胸口,满脸不耐烦地站在烛火晦暗的过道旁。

大蛇丸顿了顿,正准备抬手打招呼,夸赞一下对方新换的狐狸披风颜色真鲜亮,结果还没开口,对面的怒斥声就已经传来了。

“漩涡鸣人,你准备这样子抱多久!”

原·漩涡鸣人,现·狐狸披风委委屈屈地松开了抱住佐助的手,远处看起来就像一大坨橘子味的软糖从宇智波家小少爷的身上撕了下来,真的是撕。软糖本人还满脸的不愿意,一弹一弹地颤抖着表示抗议。

“佐助的手太凉了,我要给你取暖的说。”

“不需要你管。”佐助抿了抿唇,一字一顿地开口道,“而且给手取暖的话,有必要整、个、人、都、粘、上、来、吗?”

“那佐助的意思是,拉手就可以?”

被质问的人不仅毫无内疚之情,并且得寸进尺地迅速把自己的手紧紧攥住,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

“漩涡鸣人。”在强烈的瞪视下对方却没有一点儿放手的意思,反而抱怨起来。

“说到底,还不是今天一早醒来发现佐助不见了。”

“所以说了多少次,我那是每天早上例行的晨起散步。”

“我不管。”鸣人把脸埋进身前人的白皙的后颈,毛茸茸地蹭个不停,“你不能理解我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床铺是空的的感受啦。”

“什么感受...”佐助忍不住痒,把鸣人的头往外推了推。

“就是......”鸣人眨了眨眼,有点费力地想了想,“大概是嫁人第一天就独守空房的...感受?”

 

“呵...”佐助忍不住笑了起来。

鸣人有点不明所以,但是看见佐助笑,于是也很高兴地眯起眼。

佐助顺着对方湛蓝色的瞳孔看到六根胡须的脸庞,反手回握了鸣人热乎乎的掌心。

“突然觉得...宇智波鸣人...这个名字听起来也没有那么蠢。”

 

远处走廊处传来的粉红泡泡明显比刚刚细微的晨光耀眼得多,大蛇丸细细回想了下兜最近几天惨不忍睹的现状,决定还是不要招惹前方那对战斗力爆表而且卖助攻比翻书还快的小情侣比较好,他还是继续回实验室静静,嗯,静静。

 

啧,现充。

 

3.

“话说,你是不是偷偷用我的忍鹰去干了什么事?”

“啊....啊?”鸣人此时正聚精会神地瞪着炉子上熬着的一锅鸡汤,偶尔还心惊胆战地瞟几眼单手把玩着苦无的佐助,突然被当事人问道,面上不免一愣。

“......也没什么。”鸣人关了火,讨好地走过去,帮佐助按了按最近酸痛不已的肩背,企图蒙混过关,“就是给鹿丸...寄了封信...说了说我们俩的事情...嘿嘿。”

坐在椅子上的人动了动,鸣人的眼睛忍不住随着那一晃一晃的苦无左右移动,难得有点心虚。

奇怪的,对方居然没有生气,只是平淡地应了一声。

“唉——”早就做好了被炸毛的对方责难的准备,结果此刻的风平浪静让鸣人很是诧异,“佐助...你不生气吗?”

“我为什么要生气。”佐助收了苦无,平静地朝鸣人笑了笑。

“我巴不得让全忍界的人都知道,你漩涡鸣人,是我宇智波佐助的。”

 忽略对方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傻样,佐助倨傲地昂了昂头,开口命令道。

 

“盛汤去。”

“我饿了。”

“.....可这已经是第五碗了啊萨斯给!”

“唔...闭嘴。”

《《《《

 

“所以说...”鸣人吸溜吸溜地喝着瓦罐里为数不多的汤,看着对面被自己裹得暖和和地快要睡着的人,疑惑地开口道,“那佐助为什么不回木叶啊...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嗯...”被叫到的人在昏昏欲睡中半抬起眼,模糊不清地呢喃道:“...不是不回...”

“我...只是想先去一个地方...”

 

【tbc】

 

 

 

【佐助:“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漩涡鸣人,被我一个人承包了。”】

#宇智波总裁狂霸酷炫拽#

#你看那南贺川的水,都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

 

【止水:......导演麻烦让我换个地方死。】

评论(30)
热度(8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