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火影】圣杯恋爱(01)

菲特零的AU

我的脑洞越来越大。。

试着写写。。。

1.

木叶市。

废弃的仓库。

 

吃了一半的汉堡连带着包装纸被随意地丢弃在一旁,金发的少年盘腿坐着,用两根手指小心翼翼地将片边缘残损的书页翻过了一张,有点苦恼地眯着眼。

“召唤英灵...原来这么难吗?”

 圣遗物...饶了他这个无父无母的穷小子吧...

只能这样直接上了。

金发的少年洒脱地把手中的古籍一合,在不大的仓库空地里绕起圈来。

首先要找一块空地...然后是召唤阵...

等下,自己忘记买画召唤阵需要的材料了啊啊啊啊啊——

现在去隔壁老爷爷的院子里偷只鸡来还来得及吗...

看了看窗外隐隐将要升起的朝阳,少年湛蓝色的眸子里染上了一丝懊恼,就连刚刚从快餐店买的可乐都已经喝光了,剩下的只有还没吃完的汉堡和薯条...等等...

漩涡鸣人看着从白色塑料袋里含羞带怯地露出一角的番茄酱包,静静地陷入了沉思。

 

 

《《《

 

.“.宣告。

汝身在吾之下,

托付吾之命运于汝之剑,

遵从圣杯的召唤,

从其旨意,顺其天理。

汝立时回答

于此起誓...

吾乃成就世间一切善行之人,

吾乃传达世上一切恶意之人。”

 

与血液相似的粘稠液体绘制的图案此刻在昏暗狭小的仓库里散发出强烈的银色光芒,鸣人强忍着全身魔术回路都好似要崩塌碎裂的痛苦,大声喊出最后一句:

“缠绕汝三大言灵七天,从抑止之轮来吧、

天秤的守护者啊——”

 
万籁俱静。
清晨的阳光顺着窗框投射进来,连空气中飞舞的尘埃都变得闪闪发亮。站在召唤阵中央的是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成年男性,轮廓清冽,指节苍白,随意地搭在腰间那把样式古朴的剑上。过长的刘海遮住了小半张脸,唯一露出来的眼睛带着奇异的勾玉图案,安静地注视着他,又像是注视着其他什么人。

“吾名SABER。”

黑发英灵的嗓音像金石相互敲击一样清越。

“请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漩涡鸣人瘫坐在满是灰尘的地上,抚着自己不知为何加速跳动的心脏,半晌回不过神来。

我好像爱上我的servant了。

他想。

 

 

2.

 

刚刚跳出地平线的太阳照射下,海面上粼粼波光,从远方吹来的一阵风掠起了旅者的额间的长发,他若有所悟地侧过头,望向城郊那一片废弃的仓库。

“好像是SABER.”

紧跟在他身后现代装的凤眼男子轻声开口道。

随手将散乱的长发拨到耳后,长发的男子收回了凝视的目光。

“走吧。”

 

 

《《《

远东的极寒之地。

黑发的男子揉乱了自己刚刚写好的演示稿,半边伤疤此刻滑稽地挤成了一团。

“啊啊啊——现在连SABER都出了怎么办?那个老头子挑起的圣杯战争居然真的开始了,怎么算我们都没有胜算啊...为什么帅气的我会抽到个精少的...”

没有听到回应,黑发的男子气愤地转过头质问。

“说你呢,废物。你到底有没有作为幸运E的lancer的自觉啊?”

团坐在沙发上抱着暖和的红茶缩成一团的白发英灵舒服地叹了一口气,热气熏得他左眼的伤疤更加明显,对于黑发男子的质问,他微微一笑,瞬间空气扭曲,落在了质问者面前。

“不用担心哦。”

面罩上露出来的眼睛弯成新月。

“我会将胜利带给你的。”

“我的MASTER.”

 

【tbc】

#其实这叫做和我的英灵谈恋爱系列#

评论(22)
热度(2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