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和爱我的人明日也平安无事。

【火影】圣杯恋爱(02)

菲特零AU

设定看起来很吊,其实作者只会写谈恋爱(x。

其实还是有剧情的!【正色】

1.

他从过去而来,跋万水千山,发梢与风雪同色。

旗木卡卡西,少时神无毗一战成名,令敌者望而生畏,之后更是掌握千种忍术变化,被称为“木叶第一技师。”四战居功至伟,以六代火影之力帮助百废俱兴的木叶于战后重建,传位于七代目后游历四方,杳然不知所踪。据传最后一次出现,是于四战战场晓之首领殒身处。

 

......

 

据火之国野史记载,六代目火影容貌俊美,虽然终年面罩遮面,但忧郁气质依旧常年赢得广大少男少女的爱慕,纵使常年携带小黄书依旧无法折损其人格魅力。

不可靠消息称,其容貌堪比凯尔特神话中被誉为"举世无双"的爱尔兰费奥纳骑士团首席勇士--"光辉之貌"迪卢木多·奥迪那......

“....这他妈的都什么鬼。”

去日本的飞机上,宇智波·大龄单身狗·带土面无表情合上了资料。

他瞥了一眼在自己身边的银发英灵,对方正像个老头子一样,懒洋洋靠在座位上,倦怠的模样完全看不出记载中渊渟岳峙,居功至伟的形象,甚至那张据说帅气得不得了的脸都被遮在面罩下面......话说,暖气开得这么足,他不闷得慌吗?

没有使用触媒,带土却完全摸不清这个按理来说和自己相性最好的英灵的想法,除了见到自己的那刻整个人精神一振,其余时刻完全就是个提不起干劲的颓废样...比如说现在...

 

带土:“我们要去日本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卡卡西:“...嘛,可以去泡个温泉呀。”

带土:“......”

 

“你真的是来参加圣杯战争的吗?”带土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都说英灵是因为自身愿望而选择成为servant的吗?哪有英灵来到应许之地却是来泡温泉的啊!”
“不要小瞧温泉文化啊,那可是很久远的。”对方笑眯眯地说,“先不论我的愿望是什么。”

“那么master,你的愿望呢?你想用圣杯实现什么愿望呢?”

 

没想到问题被反抛回来的带土猛地一噎,有点茫然地开口。

“...我的话,只是想要找到那个死老头...愿望什么的...并没有...”

 

“那我也是。”

“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飞机上的暖气开得很充足,夹带着对方气息向带土扑面而来,像正午太阳炙烤下的浪潮,又像是温暖熨帖的温泉水,蒸的人从眼角到面颊都是一片红晕。

银发的英灵直直望着带土,笑起来的时候,眼里的温柔像是要融化了一般。

“而且,要说我的愿望,其实已经实现了。”

 

啊啊啊——

最不能忍受的,毫无干劲的人突然认真起来了的样子。

“看在你那么知趣的份上,那就勉勉强强抽空去温泉一趟吧。”

宇智波·耳朵都红起来·口是心非·带土说道。

 

“不过首先我要吃红豆丸子!”

“嗨嗨。”

 

 

2.

漩涡鸣人发现,他的servant是个很可爱的人。

虽然对方一袭黑衣,拿着剑满脸冷冰冰的表情完全联系不到可爱这个词,说他自作多情也好,情人眼里出西施也罢,总之,很可爱。

鸣人小心翼翼避开了隔壁爷爷家打盹的大狗,趁天色微亮带着自己新鲜出炉的servant回到了家,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没有圣遗物居然也能召唤成功,鸣人什么都没有准备,家里面散乱的衣物,吃剩的杯面堆了一地,他迅速地把脏衣服塞在床底,杯面扔到厨房的垃圾袋里,一脸尴尬地指着沙发说:“那个...不嫌弃的话..”

 

这种高中生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的心理是怎么回事!

鸣人攥了攥满是汗的掌心,对着坐在沙发上的英灵磕磕巴巴地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是漩涡鸣人,是...你的master。”

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晦涩,鸣人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其实我并没有想到能够成功召唤的说,而且还是saber...”

看了一眼对方蹙起的眉头,鸣人迅速地补充道:“但我真的很高兴!”

“所以,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总不能连心上人的名字都不知道吧。

鸣人暗暗地想。

 

“ Sasuke。”

鸣人没有听清:“什么?”

“Uchiha Sasuke,我的名字。“

 

 

 

宇智波佐助,鸣人在心里将这个名字咀嚼了好几遍。

“佐助。”他说。

语调流畅,发音准确,脱口而出是一种油然而生的熟悉,就像是上辈子已经叫过成千上万遍了一样。

“佐助。”鸣人憋了半天,才勉强冒出来一句,“...你饿了吗?”

真是逊爆了,这个时候应该问一些战术布置计划显示自己层次的问题,话刚脱口鸣人就感到了后悔。

“英灵不需要吃现世的食品。”对方表示了拒绝。

“哦哦哦。”鸣人挠了挠头,“那...一直不用吃饭吗,好歹吃点水果之类...”

黑发的英灵思考了一会,最终矜持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给我几个番茄就好。”

 

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召唤出saber了,看着名为佐助的英灵小口吃番茄的模样,虽然速度并不快,但是萦绕于四周满足的气场,如果对方有呆毛的话,此时应该很欢快地翘起来了吧。

 

感谢那个用番茄酱画出的召唤阵。

注意到自己目不转睛盯着对方看了许久,鸣人可耻地脸红了。

“佐助,我知道有一家卖很好吃番茄味的丸子店,你...要不要试试?”

 

 

3.

不知道为什么把视察敌情变成了约会(单方面)的漩涡鸣人提着手里的买的东西,指着右手边一家装修古朴的店面,邀功般地开口道:“看——就是这家,超级好吃的丸子店,我...”

“小心。”

蓦然打断对方,英灵本应隐匿起来的草雉剑此刻重新挂回了腰间,黑色的斗篷遮住了鸣人的大半个身体。

佐助:“附近有其他的servant。”

鸣人:“唉?!!!”

旁边的店铺里突然传来椅子被掀翻在地的声音,伴随着的是一个男子愤怒地大叫。

“笨蛋卡卡西——现在放下那盘红豆团子我们还能在!一!起!”

 

“......”

鸣人一脸囧样:“...是那个?”

佐助低声道:“按照魔力来说,应该是lancer...但是servant应该...”

 

这时,一个带着明朗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

“抱歉,本人急着给家里人带限量版的三色丸子...两位如果不进去的话可否让一下呢?”

佐助:“...但servant应该有两个。”

鸣人惊讶地扭过头去,只见凤眼的男人笑意盈盈地望向他们。

“日安,saber。”

“那就是你的servant吗?”

【tbc】

下章争取让斑爷露个脸w
深夜改个错

评论(19)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